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政策解析 | 考试大纲 | 复习辅导 | 试题中心 | 经验交流 | 院校信息 | 考试论坛
            
海南大学2009年在职MPA招生简章
来源:优易学 2011-7-23 16:42:1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海南大学作为海南省重点大学,也是海南省唯一的公共管理硕士(MPA)培养单位,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09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2009年继续面向全社会招生,招生名额80人。

  一、办学优势

  海南大学是211工程建设高校,也是海南省唯一一所具有MPA专业硕士学位举办权的高等学校。海南大学MPA办学立足本地,融合全国优质公共管理教育教学资源,开展MPA教育。

  二、培养目标

  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培养目标是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三、报名条件及招生对象

  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

  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照国家公务员局的统一要求,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

  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四、报名方法和程序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09年7月6日—7月10日。

  2、现场确认时间为2009年7月15日--7月18日。

  3、报名网址:http://ea.hainan.gov.cn 。

  4、现场确认地点:海口市考试中心(海甸岛沿江三西路15号)。

  具体报名方法和程序请查看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告。考生可以通过海南大学MPA教育中心预报名,积极备考。

  五、入学考试方式、时间、科目及录取

  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实行全国联考方式。考试科目为政治理论、英语、公共管理基础、综合知识(含语文、逻辑、数学)。其中,政治理论由我校单独组织在复试中进行;其余3门全国联考。

  考试时间为2009年10月31日、11月1日。

  录取分数线由海南大学自主划定,结合复试成绩,择优录取。

  六、学习方式及学费

  MPA上课方式采取不脱产学习方式,学制3年,学费8000元/年,可一次交清,也可按学年分期交纳。

  七、学位授予

  在规定年限之内修满所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校学位委员会审核批准后,授予海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

  八、报考咨询

  电话:(0898)66292663     传真:(0898)66262506

  E-mail:hainumpa@sohu.com

  http://mpa.hainu.edu.cn

  海南大学MPA教育中心地址:海南大学1号教学楼附楼2层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