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政策解析 | 考试大纲 | 复习辅导 | 试题中心 | 经验交流 | 院校信息 | 考试论坛
            
海南大学MPA教育中心举办2006级MPA学位论文答辩
来源:优易学 2011-12-11 15:40:3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2009年11月29日,海南大学MPA教育中心举行2006级MPA学位论文答辩,受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邀请,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姚先国院长,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大学管理学院张再生教授,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和平教授来我校主持2009年下半年MPA学位论文答辩,并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时,作为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天涯论坛”系列讲座的一部分,姚先国院长和张再生教授分别就不同的研究领域为政管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29日下午,姚先国院长在海南大学邵逸夫学术交流中心大报告厅为近300名MPA研究生及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作题为“调整收入分配关系,让工薪阶层富起来”学术讲座,讲座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安应民教授主持。29日晚上,张再生教授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公共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现状及问题研究”学术报告,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海南大学是2007年8月由原海南大学与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合并组建而成的省属综合性重点大学,是海南省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和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也是海南省唯一一所综合性“211工程”大学。2005年4月,学校批准成立海南大学MPA教育中心,依托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学,综合政治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法学院等全校师资力量以及校外政府机构资源,开展MPA研究生教育,下设MPA教育中心办公室负责招生、培养 以及管理工作。2005年,开始招收首届MPA研究生,截止2009年,共为海南省党政机构、军队以及其他公共机构培养MPA研究生280人,已有63人取得学位顺利毕业。2009年,经教育部批准,海南大学获得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培养资格,开展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教育,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