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政策解析 | 考试大纲 | 复习辅导 | 试题中心 | 经验交流 | 院校信息 | 考试论坛
            
北京大学与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培养公共管理硕士
来源:优易学 2011-7-15 16:54:0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7月10日,2008年北京大学与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培养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授予仪式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共有53名学员被授予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魏礼群同志、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建华同志出席学位授予仪式并代表两校讲话。 
     五年前,为落实中央提出的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要求,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北京大学与国家行政学院开始合作培养以地厅级公务员为主要对象的公共管理硕士。至此,共招收学员497名,其中 228名学员获得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实践有力证明,这种办学方式既是对新形势下研究生教育模式的有益探索,也开拓了我国干部教育培训的新途径,实现了干部培训与学位教育的有机结合,为我国培养高层次、高素质、专业化领导人才积累了重要经验。 
    学位授予仪式由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洪毅同志主持,中组部干教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管理司和北京大学研究生院、政府管理学院、国家行政学院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国家行政学院部分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