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政策解析 | 考试大纲 | 复习辅导 | 试题中心 | 经验交流 | 院校信息 | 考试论坛
            
山东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12月19日开班
来源:优易学 2011-12-5 14:14:0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为满足我市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在职人员接受一流院校研究生课程教育的需求,深入贯彻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意见》(鲁政发[2008]62号)文件精神,山东大学按照走出校园办教育、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宗旨,2009年在济宁市当地开设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课程班,该班将于12月19日开班并举行公开讲座。
  MPA是英文MasterofPublicAdministration的缩写,即公共管理硕士。这是国际通行的专业硕士学位,目标是为政府部门及非政府公共机构培养真正具有现代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具有较宽的知识面,适应经济发展和依法治国、依法行政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本次研究生班在济宁市单独开班,将极大地对推动我市人才强市战略。招生情况大体如下:
  一、招生对象
  济宁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国民序列教育本科以上学历(部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二、学习方式
  1、免试入学,先修学分后考试。在规定时间内通过MPA全国联考并修满学分和通过论文答辩,颁发山东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证书;不申请学位的学员,可颁发由省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山东大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书。
  2、山大师资赴济宁当地授课。
  三、报名方式
  网站下载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报名,12月19日开班,余少量名额补录,额满50人即止!
  咨询电话:(0531)8836341788363419传真:88363419
  报名邮箱:sdu.mpa@163.com
  网址:http://www.mpa.sdu.edu.cn-在“重要通知”查阅简章和下载报名表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