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政策解析 | 考试大纲 | 复习辅导 | 试题中心 | 经验交流 | 院校信息 | 考试论坛
            
苏州大学首个MPA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
来源:优易学 2011-11-25 16:55:5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日前,苏州大学首个MPA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桃源镇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市人事局副局长吕泉根、桃源镇党委书记、镇长吴建中、苏州大学研究生部副主任曹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陈进华等。
  会上,陈进华主任首先代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本次挂牌活动正值桃源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桃源镇MPA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MPA研究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而且能够为高校与政府之间架起沟通和交流的桥梁,真正实现高校与政府的“双赢”。
  桃源镇党委组织委员陈朝林在向来宾介绍桃源镇的历史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情况后表示,今后要把桃源镇建成苏州大学高标准的校外课堂,为苏州大学MPA研究生开展实地调研和实践考察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希望苏州大学MPA教育中心能为桃源镇各方面的建设与发展多想好办法、多出亮点子。同时,提出了2010年与苏州大学合作举办桃源镇干部培训班的计划和思路。
  最后,吴建中书记和曹健主任共同为基地揭牌,双方还签订了《共建MPA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这一仪式的举办标志着苏州大学MPA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吴江市桃源镇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