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政策解析 | 考试大纲 | 复习辅导 | 试题中心 | 经验交流 | 院校信息 | 考试论坛
            
2010年MPA专业学位开通全日制学历教育
来源:优易学 2011-10-17 14:49: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从山东财政学院研究生院获悉,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目录做了如下内容变更。 

关于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目录内容变更的通知

有关二级学院及广大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编制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教学司[2009]22号)文件精神,现就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目录内容变更情况作以下说明:
  一、MPA专业学位开通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
  2010年,凡是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或备案的专业学位类别和领域均开通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我校公共管理硕士(MPA)包含在内,即2010年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我校开始招收MPA学历、学位双证考生。
  二、专业学位代码变更
  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原专业学位代码从2010年起停用,统一使用新专业学位代码。
  三、考试科目变更
  1.从2010年起增加一套统考英语试题(即英语二)供部分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时选用,学术型研究生原统考英语名称相应改为英语一。
  2.工商管理硕士考试科目变更为204-英语二和3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山东财政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9月6日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