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政策解析 | 考试大纲 | 复习辅导 | 试题中心 | 经验交流 | 院校信息 | 考试论坛
            
江苏省东台市公务员可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
来源:优易学 2011-6-23 23:35:2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为加强公务员队伍能力建设,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公共管理人才,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印发《关于做好公务员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报考推荐工作的通知》,组织我市公务员在职攻读公共管理硕士。我市公务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主要采取在职兼读方式,学制三年,每学期相对集中学习一段时间。完成规定课程,修满相应学分,成绩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者,授予公共管理硕士(MPA)学位。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作满三年的公务员,可报考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和北京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办学点)等8所高校的公共管理硕士学位。报考人员须参加入学考试,考试科目包括政治理论、英语、公共管理基础、综合知识(语文、数学、逻辑)。其中,政治理论考试及面试由各招生学校自行组织,其他三门全国联考。联考时间为2009年10月。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