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大学生村官考试 >> 招考资讯 >> 正文
2009年云南昆明市342名村官竞争25名公务员岗位
来源:优易学  2011-9-27 20:54: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青年人网江苏讯:昨天(9月26日)早上,来自我市14县(市)区的342位优秀的村委会主任、副主任、文书和社区办事处主任、副主任走进设在昆二十八中的15个考场,参加2009年云南省定向村官招录考试。今年,昆明市的招考比例为15:1,略高于全省的比例。

  今年我市参加考试的村官中,226人来自村委会,116人来自社区,年龄以“70版”为主。报考的基本条件是在基层任职不少于三年,学历需高中或中专以上。

  昨日,村官们早早就坐进考场。早上所考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下午的试卷分为农村和社区的,重点考查专业知识。卷面总分为200分。招考部门将按笔试分数由高到低,选拔出50人进入面试。50位进入面试的考生,面试后还需体检,再由相关部门考察并经过公示后确定其中的25村官进入乡镇公务员队伍。(记者 冯丽俐)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