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大学生村官考试 >> 招考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市2009年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选聘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9-15 9:46:2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为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就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根据我市《关于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若干意见》中有关实施“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的部署,决定选拔一批高校毕业生到村协助村级组织工作。公告如下:

  一、选聘数量及岗位

  全市选聘200名高校毕业生,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或村委会主任助理。

  二、选聘条件

  凡2007年以后毕业、尚未就业的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的,均可报名: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

  2、学习成绩良好,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身体健康且自愿到农村基层工作。

  中共党员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正在参加“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教师特设岗位”等志愿服务项目的,不能报名。

  三、选聘办法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体检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四、服务时限、待遇和有关政策

  选聘到村任职的“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志愿者,属于“村级组织特设岗位”人员,服务期限2年。其服务期间及服务期满后的有关待遇按有关政策执行(详见《2009年哈尔滨市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已在《哈尔滨市人事编制网》及《哈尔滨人才网》公布)。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1、报名时间:9月10日—9月19日

  2、报名地点:市人才服务局(道里区地段街10号)二楼公共服务大厅。

  3、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二寸近期免冠照片四张,中共党员需提供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

  六、咨询电话:0451—87653807

  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

  哈尔滨市人事局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日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