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大学生村官考试 >> 村官创业 >> 正文
百度乡村信息化创新大赛公布前三强及三等奖
来源:优易学  2010-1-16 17:46: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情系E乡—全国大学生乡村信息化创新大赛”公告如下:

结合12月11日北京培训会多位领域专家、评委对30强项目一对一的项目点评,打分;以及最近一个月以来,30强团队利用百度提供的100万营销资源的使用情况,根据是否在加强乡村信息化的多个方面取得明显的进步;是否实现了信息化手段对乡村发展的推动;以项目的实用性,创新性,公益性,可操作性,社会效应性,可推广性作为评选依据,最终评选出三等奖10支团队以及入围最后总决赛的3支团队。

“情系e乡”全国大学生乡村信息创新大赛总决赛入围的3支团队名单:

1、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一村一空间,沟通无界限”项目

2、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蚯蚓的魔力——阳信县大学生“村官”天翔农业创业园项目

3、天津:“冬枣产品的综合开发与南滨枣林青年创业园”项目。

“情系e乡”全国大学生乡村信息创新大赛三等奖(10支)团队名单:

1、新新势力网络营销——瑞昌剪纸

2、E蜂

3、“奇山奇水奇石村”——清江奇石网络营销项目

4、沈水•秋实•稻花香——沈阳市苏家屯区优质稻米信息化推广

5、中国竹乡竹产业发展新思路

6、李彦宏故乡——“山西农村寻宝,农民加盟网店”——打造1900万个王小帮

7、绵竹年画产业链整合及网络营销推广项目

8、点燃温情互联网——北京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太阳村扶植项目

9、中国北方昌邑苗木网络营销

10、毕节试验区优势资源网络推广

大赛组委会将于2010年1月12日下午,在百度大厦举行情系e乡—全国大学生乡村信息化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请前13强团队于1月11日抵达北京,三等奖10支团队将参加颁奖典礼;前3强团队参加最后的总决赛环节。

总决赛环节以及来北京的相关安排将另行通知!

全国大学生乡村信息化创新大赛组委会
2010年1月6日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