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大学生村官考试 >> 招考资讯 >> 正文
四川6.8万名大学生参加村官笔试考试
来源:优易学  2011-9-9 10:50:4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青年人网 - 四川村官考试】:
青年人网讯(记者 王光霆 熊德壮) 昨日,2009年全省选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考试在全省举行,有68123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计划招募村官1.2万人。

上午9时,考试准时开始,考试科目只有一科《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记者了解到,本次考试共有100多道题目,全部为单项选择题,分为逻辑推理、数学计算、图形推理、常识题等,此外还涉及时政、新农村建设等题目,“题目都不算太难,就是题量大,一些计算题需要大量时间计算。”考生小黄说。也有考生称,本次考试常识题偏多,“一些常识题在平常生活学习中常遇到,做起比较顺手。”不过,大多数考生反映考完后感觉心里没底。

本次笔试考试成绩将于9月18日公布,并按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9月23日—9月24日由各区(市)县组织面试。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