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政策解析 | 考试大纲 | 复习辅导 | 试题中心 | 经验交流 | 院校信息 | 考试论坛
            
南京理工大学2009年在职MPA招生简章
来源:优易学 2011-7-23 17:30:1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一、报考条件

  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照国家公务员司的统一要求,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

  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20%。

  二、报名方法与程序

  报名分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个阶段。所有考生一律要先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后才能进行现场报名。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参加现场报名的,报名无效。

  1.网上报名

  江苏省网上报名时间:7月1日至7月9日。

  网上报名地址:http://zzlk.nuaa.edu.cn。

  江苏省外网上报名时间和地址可通过教育部学位中心网站查询,网址为http://www.cdgdc.edu.cn/zz09.html。

  网上报名程序及要求:

  (1)资格自审。所有报考者须满足报考条件。在网上填写报名信息前,必须认真阅读所报考学位类别应具备的条件,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考资格。如不满足相关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即使报名参加了考试,学校也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2)按要求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

  (3)现场确认前,可以随时浏览、修改相关信息。

  (4)网报成功,生成资格审查表(样表),核准相关信息并打印。

  2.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7月11日-7月14日  8:30-17:00。

  我校现场报名地点: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

  现场报名程序及要求:

  (1)报考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网上报名时打印的资格审查表(样表)以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到指定的现场报名地点确认报名信息;

  (2)缴纳报名考试费,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2004]2839号)精神,我校工程硕士报名费为320元。

  (3)照相。

  (4)报考者仔细核对照相后当场打印的带有电子照片的“资格审查表”和“报名登记表”,认真核对并阅读相关信息后,在“诚信承诺书”栏签名确认。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后的信息,由其本人负责,一律不得更改。

  (5)领取并认真阅读《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考试考生守则及违规处理规则》。

  三、资格审查

  我校将在综合面试时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届时,考生须将现场报名时打印的资格审查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下同),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然后将资格审查表以及本人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交我校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综合面试。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资格审查时须提交认证报告。

  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即使报名参加了考试,我校也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