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动态 | 报考指南 | 政策解析 | 考试大纲 | 复习辅导 | 试题中心 | 经验交流 | 院校信息 | 考试论坛
            
云南财经大学2009年在职MPA招生简章
来源:优易学 2011-7-23 16:51: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   资料下载   学历书店

  云南财经大学

  2009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类别及招生人数

学位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学位类别
460100 工商管理硕士 50 工商管理硕士
490100 公共管理硕士 50 公共管理硕士
910100 政治经济学 30 高校教师
产业经济学
财政学
金融学
国际贸易学
会计学
企业管理
管理科学与工程
思想政治教育

  注:①经济学综合包括《西方经济学》宏观部分,《政治经济学》资本主义部分,各占50%;

  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60%,《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40%

  ③管理学综合包括《西方经济学》微观部分40%,《管理学》60%;

  ④政治理论只包括邓小平理论概论部分。

  二、报考条件

  1、工商管理硕士(MBA)

  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2、公共管理硕士(MPA)

  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照国家公务员局的统一要求,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

  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招生限额的20%。

  3、高校教师

  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从事教学工作满2年的高等院校基础课、公共课(含"两课"、体育教育、艺术教育、国防教育)、专业课教师以及高职、高专院校教师。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在高等学校从事一线学生工作满2年的专职辅导员,经所在单位学生工作部门会同人事部门推荐,可报考"思想政治教育(高校辅导员)"专业,其资格审查表须由所在单位学生工作部门和人事部门共同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两部门公章。

  考生必须报考与本职教学岗位相关的学科、专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草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