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大学生村官考试 >> 招考资讯 >> 正文
西藏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5-20 10:34:0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为了拓宽我区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渠道,提升招募质量,更好地实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服务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方面的作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自治区项目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西藏项目办)决定面向西藏区内生源、在区外高校就读的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募一批西部计划志愿者。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西藏区内生源、区外高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募名额

  10名。

  三、报名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GCD,拥护社会主义制度,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二)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在西藏;

  (三)毕业高校在国家规定的216所高校名录内;

  (四)2009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大学本科以上,且获得毕业证书;

  (五)学分总绩点(或学业成绩)排名在本院系同年级学生总数前70%之内;

  (六)具有志愿精神;

  (七)优秀学生干部和有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八)已录取为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优先。

  四、报名安排

  2009年5月18日—29日,有意参加西部计划的区内生源、区外高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可通过电子邮箱和现场到西藏项目办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1、所在高校团委审核同意的报名登记表;2、所在高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分总绩点(或学业成绩)排名在本院系同年级学生总数前70%之内的证明;3、所在高校党组织出具的政治审核说明;4、毕业证书复印件或证明;5、有关部门出具的入学前户籍所在地为西藏的证明。西藏项目办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江苏路16号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权益部,传真:08916339341,电子邮箱:xztqwqyb@sina.com。通过电子邮箱报名的毕业生应于6月1日之前到西藏项目办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材料不全、不符合报名条件及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西藏项目办不受理其报名申请。

  五、招募选拔

  (一)审核。6月1日—2日,对所有报名者的申请进行审核,并在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上公布审核结果。

  (二)面试。6月5日,组织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者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主要为对志愿精神的理解、思想思维水平、待人接物的表现。6月8日在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上公布面试结果。

  (三)笔试。6月10日,组织通过面试的报名者进行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前十名为招募人选。笔试地点届时再行通知。6月12日,在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上公布笔试结果。

  (四)体检。6月15日,组织笔试前十名的报名者进行集中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见附件2)。体检不合格的,不予招募。

  (五)公示。6月22日,公布招募志愿者名单并在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公示3天。

  (六)录取。6月25日,对在公示期间未收到反对意见的,录取为2009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西藏项目办将向将录取的志愿者发放《确认通知书》。

  (七)培训和派遣。7月中下旬,被录取的志愿者携《确认通知书》、毕业证和本人身份证件,到西藏项目办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予以派遣。

  咨询电话:08916323988。

  特此公告

  附件1: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

  附件2:西部计划体检项目和标准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西藏自治区项目管理办公室

点击查看更多09年西藏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