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考试大纲 >> 正文
2009年西藏公务员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来源:优易学  2011-4-8 10:00: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一)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二)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09年4月26日。具体安排为:

  上午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2:00—4:30 《申论》

  (三)考点设置

  本次考录共设14个考点。其中,区内考点7个: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那曲、阿里;区外考点7个:咸阳、成都、北京、上海、长春、广州、武汉。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1、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门成绩合成笔试总成绩。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占60%,《申论》成绩占40%。

  2、区考录领导小组按照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上按各招考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分别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3、国税系统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按计划录用人数1∶3的比例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4、对少数民族考生,视情单独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五)报考国税系统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的考生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点击查看更多09年西藏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