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经验交流 >> 正文
2009年江西省选聘高校大学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优易学  2011-5-21 11:32:3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各设区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劳动保障局:

  2009年江西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将于6月14日上午举行,根据《2009年江西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方案》要求,现将笔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提高对此次笔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严格人事录用考试有关规定,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设区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这次考试工作,切实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分管领导和考试中心主任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有关组织安排方案于接收试卷时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结束后3日内将考试工作总结报省人事考试中心。我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有关工作计划附后。

  二、加强试卷管理,严格保密措施。要严格按照省人事厅《关于印发〈江西省人事考试有关规章制度〉的通知》(赣人字[2004]69号)的要求,认真落实考试各项保密措施,切实加强试卷管理,严防试卷失泄密事件发生。考试结束后,要及时回收每份试卷和答题卡,确保不缺失一份答题卡,确保每一份试卷、答题卡的安全。

  三、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身份证管理和身份甄别,各考区务必打印出带考生照片的座次表,以供监考人员核查,并要求考生在座次表上签字。层层签定责任状,尤其是要与每位监考人员签定责任状,对于失职失责、渎职违纪的工作人员要按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加强考场巡考和监督,对考生带入座位的通讯工具、电子物品要切断电源并指定地点放置。认真落实考试过程中原则上不允许离开考场的规定,有特殊情况确需离开考场的,需报主考批准并指定专人全程陪同。净化考试环境,加大对考点考场周边环境的掌控,非考试工作人员不得进入考点,除主考、巡考、流动监考、监考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四、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督查巡视。组织、人事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监督检查,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同志到考点巡视,确保本地区考风考纪不出问题。在考试组织实施中遇到重大问题或重要情况的,应及时上报。省委组织部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联合下派巡视组到各地巡视。

  省委组织部值班电话:0791—6240680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值班电话:0791—6218683

  附件:2009年江西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有关工作计划

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OO九年五月十四日

附件:

2009年江西省选聘高校毕业生

到村任职笔试有关工作计划

序号

时 间

项 目

责任部门

1

5月21日9:00-

5月25日17:00

考生进行网上报名

省人事考试中心

2

5月21日-5月26日17:00

各地进行网上资格审查

设区市委组织部

3

5月27日

下发报名数据到各设区市人事考试中心

省人事考试中心

设区市人事局

4

5月28日

各地将考点安排上报到

省人事考试中心

设区市人事局

5

5月下旬至6月上旬

组织命题制卷

省人事考试中心

6

6月10日9:00-

6月13日17:00

考生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省人事考试中心

7

6月12日

各地到省人事考试中心

领取试卷

设区市人事局

8

6月14日上午考试9:00-11:00

《大学生村干部基础知识》

省人事考试中心

设区市人事局

9

6月15日

各地将试卷送达省人事

考试中心

设区市人事局

10

6月16日-6月18日

阅卷

省人事考试中心

11

6月25日

公布考试成绩和面试入闱人员名单

设区市委组织部

设区市人事局

省人事考试中心

点击查看更多09年江西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