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招考信息 >> 正文
09年江西省委办公厅招考工作人员8月27日至28日报名
来源:优易学  2011-8-25 12:03:3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招考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决定在全省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单位)干部队伍中公开招考、择优选调部分有一定工作经验、有较强文字能力、综合素质好的同志充实到本厅政务处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及范围

  拟选调人数为6名左右。主要从全省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单位)干部队伍中选调。

  二、选调人员的资格条件

  选调人员应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同时,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身份,参照公务员身份人员须符合公务员调任有关规定;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副处级及以下职务;

  4.副处级干部38周岁以下(197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科级及以下干部30周岁以下(197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

  三、选调程序和时间安排

  1.报名:报名时间8月27日8:00—28日24:00,请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进行网络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jpg格式,大小为40KB以下),提交网上审查。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2.资格审查:报名后24小时之内进行资格审查,回复考生。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

  3.打印准考证:报名者资格审查通过后,9月3日9:00—5日18:00自行从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4.笔试:9月6日进行笔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文字综合能力。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参加调研考核人选。

  5.调研:组织入闱人员到有关市县进行两天左右的调研,根据要求分别撰写调研报告。

  6.组织考察:根据笔试和调研情况,按一定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考察。

  7.确定人选: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人选。对拟选调人选,先借用3个月。根据借调期间实际工作表现,再正式决定调入人员。

  8.本次招考选调事项由省委办公厅人事处负责解释。

  9.咨询电话:0791—6242332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