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江西遵义2009年公务员招考175个职位 11700人报考
来源:优易学  2011-7-7 20:09:5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175个职位 11700人报考

  遵义市今年公务员招考,报考人数、平均竞争比例等指标均创历年之最

  金黔在线讯 7月5日,记者从遵义市人事局获悉,今年该市公开招考公务员工作将于7月12日举行笔试。此次招考,共有11700名考生报名,报考总人数、平均竞争比例、最大竞争比例等指标均为历年之最。

  据了解,从今年公务员招考报名的情况来看,遵义市报考总人数达11700名,再次打破纪录。175个职位的平均竞争比例达66.86:1,较去年的37.8:1大幅度上升。其中遵义市发改委一职位的竞争比例达723:1;市信访局、市司法局等单位的32个职位,报考总人数分别都在100人以上。今年该市公务员招考的报考总人数、平均竞争比例、最大竞争比例以及100人以上报名职位数等各项指标均为历年之最。

  此次公务员招考笔试共设置了11个考点393个考场,11个考点分别为:位于丁字口的遵义市一中、位于苟家井天桥附近的遵义市二中、位于白杨洞白杨路的遵义市三中、位于石龙路遵义宾馆对面的遵义四中、位于北京路口梅岭厂旁的遵义市五中、位于官井路口的遵义市十一中、位于大连路医学院门诊部旁的遵义市十二中、位于香港路松庄加油站对面的遵义市十六中、位于汇川区广州路的航天中学初中部、位于老城杨柳街的遵义市文化小学、位于丁字口百货大楼后面的遵义市朝阳小学。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