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08年重庆下半年公考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有关事宜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10-23 13:51:5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2008年下半年全市公招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分别为:1类【即职业能力测验+申论】110分,2类、3类、4类、5类、6类【即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100分。
  二、成绩查询。考生登录本网站进入“成绩查询”栏,通过输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的方式,可详细查询本人的笔试总成绩、单科成绩、本人所报职位进入面试或体测最低分数线及本人所报职位笔试成绩的排名情况。
  三、复审报名资格。全市统一复审报名资格的时间为2008年11月7日,请进入面试或体测的考生持有关证件【应提供简章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具体包括本人毕业(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以及招考职位要求的工作经历及年限、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外语等级或政治面貌等其他证明材料;此外,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200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还须持学校签章的《2008年重庆市公招公务员考试报名推荐表》,在职人员还须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到指定地点,由招录部门或单位进行资格复审。
  四、加试专业知识安排。按简章规定需加试专业知识的时间全市统一为2008年11月11日。对象为进入面试且需加试专业知识的考生。
  五、体测安排。市司法局、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的体测时间为2008年11月8日,武隆县、开县的体测时间为2008年11月15日,其他区县、部门的体测时间统一为2008年11月14日。对象为报考公安、监狱、劳教、森林公安人民警察及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执法职位且按体测比例进入体测的考生。
  六、面试安排。全市统一面试时间为2008年11月16日。对象为按面试比例进入面试的考生。
  七、体检安排。全市统一体检时间为2008年11月17—19日。对象为按招考职位指标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考生。
  以上复审报名资格、加试专业知识、体测、面试、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联系方式等,请相关考生于2008年10月25日后登录本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栏查询。
  八、招录指标调整。因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进入面试人数等达不到简章规定的比例,部分单位招录指标应予取消或减少,详情见下表:

序号
招录单位
招录职位
招录指标
取消或
减少指标
保留指标
1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
垫恩高速忠石段石柱执法队基层执法岗2
8
4
4
2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
渝宜高速万云段云阳执法队基层执法岗3
13
4
9
3
市规划局下属分局
规划管理1
4
2
2
4
市规划局下属分局
规划管理2
5
2
3
5
涪陵区公安局
狱医岗
1
1
0
6
巫溪县公安局
狱医岗
1
1
0
7
潼南县公安局
民警岗2
1
1
0
8
梁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竞技体育管理
2
1
1
9
巫山县企业发展指导局
规划管理岗位
3
1
2
10
女子监狱
行政岗2
1
1
0
11
渝都监狱
行政岗
1
1
0
12
永川监狱
行政岗2
1
1
0

                                二OO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另请查看2008年下半年公招公务员考试加分人员名单公示

点击查看更多08年重庆公务员考试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