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动态 >> 正文
南航09年在河南招收150名公费飞行员
来源:优易学  2011-11-27 13:48:0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11月23日,从南航南阳基地获悉,明年南航计划面向全国招收150名公费飞行学员。据介绍,凡是高中(含)以上学历、身体和年龄符合条件的男青年,都可以登录南航的招飞网站(http//job.csair.com)进行报名。

  据了解,我省在明年南航的招生范围内。除我省外,南航还将在新疆、辽宁、黑龙江、广东、广西等省及自治区招生。指定招飞地区的中国籍未婚男性应届高中毕业生,须参加200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同时,经培训合格并取得相关飞行证照的学员,将与南航签订15年劳动合同,并入职到南航所属各飞行单位工作。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