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动态 >> 正文
中国各省警察大排名
来源:优易学  2011-12-4 12:04:1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中国警察大排名(前十名) 第一名:新疆警察!数十年的反恐怖斗争经验使他们具有无与伦比的对付有组织及集团跨国犯罪的能力!拥有代号为"SPC"的第一支武警反恐特警队!破获了中国刑侦一号案"白宝山案" 

  第二名:广东警察!开放的思想,求实的态度,精良的装备,先进的侦查手段以及较高的发案率成就了广东警察建立的不世功勋! 

  第三名:上海警察!高素质的人员,充足的经费,超前的刑事科学技术手段,拥有全国最先进的微量物证实验室以及国际大都会的头衔使他一度成为中国警察的带名词! 

  第四名:辽宁警察!拥有全国唯一一位获得过一等功臣的市公安局长,破获了中国第一涉黑大案"刘涌案件"以及一大批忠勇刚毅的东北汉子,攻无不刻,战无不胜! 

  第五名:四川警察!破获了一大批震惊全国的涉黑大案!扫黑除恶的急先锋!他拥有全国首支女子特警队(其实男子的更猛),警察查缉战术极为出色! 

  第六名:云南警察!丰富的缉毒经验,高超的战术素养,尤其对控制下交付,卧底侦查等手段运用的炉火纯青!拥有代号为"云雀"的特种警察突击队! 

  第七名:西藏警察!丰富的反盗猎经验,追查手段全国第一!一批信念坚定,甘于清苦的人民警察是他们最大的骄傲! 

  第八名:北京警察!中国首都的保护神,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以及派出所的群众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 

  第九名:福建警察!成功抵御了台湾以及境外黑社会势力的入侵,在反偷渡方面作出了成绩! 

  第十名:广西警察!在对付贩毒,走私和涉枪案件方面有独到之处!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