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江西2009年铁路公安转制过渡考试时间确定
来源:优易学  2011-8-25 11:38:5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备受关注的铁路公检法系统即将转制,变身公务员。8月24日,大江网记者获悉,2009年铁路公安机关转制人员过渡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将于9月12日、15日、19日分三批进行,江西设3个考区。

  据悉,转制后铁路公安人员组织关系去向有两种可能,一是转入公安部公务员系统,一种是转入地方公安系统。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铁路公安民警转公务员工作正在协调当中。但所有铁警均需参加9月举行的公务员考试,成绩合格才能顺利转变身份。

  据了解,江西省铁路公安机关将于9月5日前到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9月11日前铁路公安将发放准考证给参加考试人员。9月10日各地到省考试中心领取试卷。根据要求,各地须在试卷保密室内安装24小时不间断的监控摄像系统。试卷存放期间,存放现场将实施2人以上,24小时不间断值班。

  记者获悉,根据江西铁路公安机构设置现状,江西省设南昌、赣州、鹰潭3个考区。考试具体时间为,第一批:9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第二批:9月15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第三批:9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三批考试科目均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青年人网记者肖蓓)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