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动态 >> 正文
上海市2008年公务员考试公安特警招录补充条件
来源:优易学  2011-12-15 14:13:0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根据公安特警工作的性质和特点,特警招录条件除符合公务员招录条件外,还需符合下列条件:

1、男性;

2、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特警招录对象仅限:

1、退役运动员、高校体育专业应届毕业生须从事武术、散打、拳击、跆拳道、自由搏击、摔跤、柔道或射击运动项目,且获全运会以上比赛和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单项锦标赛、冠军赛个人前八名(或获运动健将称号)、或获全国青锦赛、城运会个人前六名、或获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个人前三名。

2、复员士官或退伍士兵须在海军陆战队、空军空降兵、陆军特种兵以及武警反恐部队从事实战,并持有部队团级机关书面证明材料。

笔试合格后须参加统一组织的面试、特殊技能测试、体检和考察,特殊技能测试项目和标准请登录上海公安门户网站www.police.sh.cn查询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