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面试专栏 >> 面试指导 >> 正文
公安招警面试指导:努力写好四篇文章  轻松应对面试
来源:优易学  2011-9-25 2:06:2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全国招警面试工作即将拉开帷幕,它将紧张而激烈,充满神秘且充满挑战。招警面试考察的是考生良好的道德修养,扎实的工作能力,丰富的工作经验,全面的知识体系,良好的逻辑思维,流畅的语言表达,自信从容的个性展现。

  在考试内容上,它涵盖了人际关系、计划组织、情景处理、知识理解、社会现象、职位匹配、演讲致辞等方面的知识,可以说是点多面广。这是知识与能力的冲撞,激情与从容的融合,感性与理性的对接,对考生的要求更高、更直接、更具有挑战性。

  优秀的考生能够驾轻就熟,从而“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最终圆梦公考;而大部分考生却理不清头绪,抓不住重点,握不住方向,以致折戟沉沙,扼腕叹息,从头再来。如何把握招警面试精髓,提高面试成绩,实现当一个光荣而神圣警察的梦想是每一个通过笔试考生的迫切愿望。

  作为一个有十二年政府人事部门工作经验并且潜心研究九年公务员面试培训的我来说,旨在通过撰写此文消除考生的疑虑,捋顺解题的思路,提供复习的方法,从而帮助各位考生真正做一个面试的“渔”者,掌握面试考场的制胜法宝,真正思接千载,视通万里,厚积薄发,笑傲考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