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四川公安厅关于08年上半年考录高速公路交警面试成绩及有关安排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13:21:5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四川省公安厅关于公布2008年上半年考录高速公路交警面试成绩及有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根据《关于二OO八年全省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招考简章》和《关于二OO八年上半年全省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补充公告》规定,现将我厅招录高速公路交警面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将体能测试和体检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于2008年12月30日上午在武警成都指挥学院进行,请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务于12月30日8:00前持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到指定地点集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具体安排见2008年12月25日《四川省公安厅关于2008年上半年考录高速公路交警体能测试安排的通知》(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和四川警察网www.scga.gov.cn)。

  二、按照《公告》规定,对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该职位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由省上在体能测试结束后按总成绩划定合格线,在合格线内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划线情况和体检安排将于近日在四川人事考试网和四川警察网公告,请考生注意以上网站信息。

  四川省公安厅

  二OO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点击查看更多09年四川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