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江西省08年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提前 元旦假期仍开放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9:47: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青年人网讯 记者吴刚报道:记者28日从江西省人事厅获悉,2008年度江西公务员招考准考证网上打印时间提前开放,28日10时起打印功能就已开放,考生现在就可以网上“取”准考证了。

据悉,公共科目笔试下月6日举行,原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考试前5天内。根据国家规定,2007年12月30日至2008年1月1日为元旦公休假日,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确保准考证打印时间充足,人事部门决定自本月28日10时就开放准考证打印功能,休假期间也可打印,广大考生应尽早上网打印。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