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四川省08年公务员考试全年安排两次 法检考单独进行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12:26: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昨(28)日,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发出通知,对2008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有关政策。

  根据安排,2008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集中安排两次,各市(州)和实行省级统考的系统安排在上半年,笔试时间定于2008年5月18日(6月30日公布笔试成绩,7月19-20日面试);省直机关和省垂直管理系统安排在下半年,笔试时间定于2008年10月25日(12月5日公布笔试成绩,12月27-28日面试)。2008年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工作与上半年考录工作同步进行。2008年全省法院、检察院系统考录工作安排在上半年单独进行。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