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考录公务员面试名单及调剂岗位公布
来源:优易学  2011-12-31 21:21:1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事司

  关于2007年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公务员招考工作的有关规定, 按照2007年报考我委考生笔试成绩,我们初步确定了本年度部分面试人员名单和部分职位调剂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1、确定面试人选的原则

  面试人选笔试分数必须通过国家分数线(总分110,且行政能力60分);严格按照各职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人员名单

  2007年考录

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初定157名)

  对于上述人员名单,我们将根据考生确认和信息核对情况,确定正式面试名单。

  3、面试人员的确认

  对于已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还需登陆我委人才选聘系统进行确认和补充信息,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已签约其它单位或因故不能参加面试的考生,烦请主动告知我们,以便为其他考生提供面试机会。

  二、调剂职位面试人选的确定

  按照国家规定分数线,我委少部分职位面试人选尚未达到相应比例,需要进行调剂补充。

  1、调剂的原则

  1) 报考我委的考生;

  2) 通过国家分数线;

  3) 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报考条件;

  4) 每位考生只可报考一个职位;

  5) 已确定为面试人选的考生不再调剂。

  2、调剂职位及报考条件

  2007年考录公务员部分职位补充面试人选情况表

  3、调剂人选的确定

  我们将根据考生重新报名的情况,按照每个调剂职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调剂人选,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4、报名办法

  愿意接受调剂的考生,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具体格式要求:

  邮件主题:职位编码+专业+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

  例如:005+经济法+张三+10411111111+110101198001012929。

  邮件地址:qisl@ndrc.gov.cn

  邮件内容不需填写。收到邮件后我们会及时反馈,请不要重复发送。个别同学如果没有收到反馈邮件,请于1月4日后电话联系我们。

  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5日晚12点,逾期报名无效。

  三、其它事项

  1、最终面试人选。调剂人选确定后,我们将公布最后所有最终面试人员名单,请大家随时关注我委网站。

  2、面试时间。按照中组部、人事部的统一部署,我们将在1月13日至27日期间择日选择面试时间,敬请关注我委网站。

  3、咨询电话:010-68502872,联系人:綦(qi)树利。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也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我们的考录工作!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事司

  二○○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