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江苏苏州08年招聘608名国家公务员的网上报名工作于明年1月4日正式启动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9:46:2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记者从苏州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了解到,2008年苏州市招聘608名国家公务员的网上报名工作要于明年1月4日正式启动,但准备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者,从今天起就需到当地的“测评点”,进行“现场目测+心理素质测评”,这是能否实现网上报名的“第一关”。

据悉,2008年苏州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人民警察人数为170人。本次招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报名工作,采取现场目测+心理素质测评+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场目测内容为体表、身高、视力,心理素质测评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目测和心理素质测评的考生,再进行网络报名。未通过现场目测和心理素质测评的考生,网络报名不予审核。

 苏州市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现场目测和心理素质测评时间为2007年12月27日至31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4:00;2008年1月4日至7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4:00。报考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苏州市公安机关2008年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现场目测和心理素质测评点”进行现场目测和心理素质测评。

苏州大市范围内进行的“现场目测和心理素质测评”共设6个点。它们的所在地是:

    苏州市人事局培训中心,苏州市东大街288号。
    张家港市人才中心,张家港市杨舍镇人民东路65号。
    昆山市人事局,昆山市前进中路305号。
    常熟市公安局招待所四楼,常熟市青墩塘路100号。
    太仓市公安局信息中心,太仓市城厢镇上海东路58号。
    吴江市人事局培训中心 (吴江市人才大厦四楼),吴江市松陵镇笠泽路266号。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