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政策法规 >> 正文
国家公务员面试需要准备哪些证件及材料?
来源:优易学  2013-1-22 21:24:5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国家公务员面试需要准备的证件和相关材料有哪些?

1、本人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原件。

2、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或所在学校盖章的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对于在职的报考人员,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录机关同意,可在体检和考察时提供。

3、“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四类人员的认定由相应的主管部门出具证明。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招录机关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报考所需的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可从考录专题网站下载、打印。

注:各招录单位具体要求不一样,请关注招录单位公告。

推荐信息: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信息汇总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