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面试 >> 面试模拟题 >> 正文
08年公务员考试面试难题解析之我们为什么要录用你
来源:优易学  2011-12-30 23:45:1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二、关于我们为什么要录用你

  【解析】这是个很不客气的问题,也许有时候这个问题不会问得这样直接、正面,但是会在其他问题之后被提出来。

  【突破技巧】直接的问题需要直截了当地回答,为什么他们要雇用你呢?最巧妙的回答是对他们而不是对你有利。这个问题会使你向他们提供证据以证实你可以帮助他们改进工作效率、降低成本、增加销售、解决问题(如准时上班,改进对顾客的服务,组织一个或多个管理工作等)。

  【致胜妙答】“我是个经验丰富的经理,在员工队伍建设方面,从组织项目的实施到鼓励员工合作,我都得心应手。多年来,我已经掌握了一套雇人和留人的技巧。此外,我还擅长帮助公司顺利实现技术改造和员工培训。我经常对主要客户进行示范讲解,我们的销售额在过去两年平均增加了87%。”在这样的回答中,其巧妙之处在于让事实说话,直接而自信地凸现自我优势。

点击下面题目,快速查看试题
第一题:为什么不谈谈你自己
第二题:我们为什么要录用你
第三题:如何说自己的缺点
第四题:你对金钱的欲望和你的物质要求
第五题:你以前的工作和现在有无联系
第六题:你以后的工作打算
第七题:你以前的雇主对你的评价
第八题: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单位
第九题:当涉及个人隐私该怎么回答
第十题:你怎样处理上下级关系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