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 推理判断 >> 正文
北京2009下半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判断推理备考指导
来源:优易学  2011-9-25 2:01:4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根据《北京市各级机关2009年下半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大纲》的精神,新东方北斗星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解读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判断推理模块的内容以及备考方法。

  一、考试内容总体把握

  根据大纲,北京09下半年公务员考试中,判断推理主要包括四个模块,逻辑判断、图形推理、定义判断和事件排序。这与国家公务员考试略有不同,国家考试中判断推理包括逻辑判断、图形推理、定义判断、类比推理。也就是说北京公务员考试中以事件排序代替了类比推理,不过从题目难度来看,事件排序的难度低于类比推理。

  二、下面就每个模块的考试内容给考生做一个介绍:

  1、事件排序

  事件排序是给出五个以简短词语或一句话表述的事件,需要考生根据自己的知识以及对事物间的逻辑关系,从给出的选项中找出五个事件最合理、最合乎逻辑的排列顺序。这个模块可以说是行测中难度最低的模块,一般只要将选项代入即可找出正确答案。只要考生细心审题,拿分是比较容易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