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国家单位 >> 正文
江西省08年1月6日在网上举行08年公务员考试咨询工作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9:44: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青年人网讯 江西省2008年度考录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08年1月6日进行。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省人事厅将于1月2日下午2:30~4:00在江西省人事厅门户网站(http://www.jxrenshi.gov.cn/)举行网上访谈,就本次考试的有关问题及我省的公务员招考政策进行网上答疑,由省人事厅副厅长在线解答网友提问。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各界群众参与。

据悉,江西2008年招考4000余名公务员,自11月26日开始网上报名以来,通过缴费确认此次招考有近10万名考生成功注册报名,考录比约为24:1。2008年度江西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月6日在全省11个设区市同时开考,省直和11个设区市各设置一个考点,原则上安排在人事考试定点学校或高考定点学校。(蔡安帮 杨荣华)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