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信息 >> 正文
广东深圳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来源:优易学  2011-4-1 16:31:0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根据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的统一安排,2009年深圳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统一招考一批公务员。有关招考对象、报名条件、考试内容和时间等事项,详见《广东省200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广东省各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2009年公务员招考简章》,可通过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www.gdzz.cn)等媒体查阅。

  深圳市招考工作的主要程序依次是:1、网上报名2、笔试3、资格初审4、面试5、体检6、考察考核7、资格复审8、公示9、办理录用。网上报名和笔试阶段工作在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网站(www.testcenter.gov.cn)公告,其他阶段工作将陆续在深圳组工在线(www.zzb.sz.gov.cn)公告。

  网上报名将于4110:0041217:00在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网站(www.testcenter.gov.cn)进行。请各位考生留意!

  附件:1深圳市人民法院2009年招考公务员职位表

  2深圳市人民检察院2009年招考公务员职位表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

2009331

点击查看更多09年广东公务员招考信息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