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政法干警 >> 资讯快报 >> 考试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考试09年9月7日起办理加分审核
来源:优易学  2011-9-7 10:34:16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根据中央政法委等15部委《关于印发〈2009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政法〔2009〕21号)和《2009年广东省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公告》精神,应征入伍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后报考试点班的,教育入学考试笔试成绩加10分。有关事项如下:

一、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者持准考证、内地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退役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于9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到招考单位进行教育入学考试成绩加分审核。所有材料、学历学位证书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虚假学历(学位)的,一经查实,将取消面试、录取(入学)或录用资格。

  二、报考公安系统的符合加分条件考生到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处2015房(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黄华路97号,电话:83119961)进行加分审核。

  报考司法系统的符合加分条件考生到广东省司法厅政治部1610房(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政民路51号,电话:86351229)进行加分审核。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