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公安招警 >> 资讯快报 >> 招考动态 >> 正文
贵州2009年公安机关招警考试录用报名入口网址
来源:优易学  2011-8-20 12:00: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2009年贵州省公安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人民警察1988名(其中特警126名、特巡警549名、一线执勤民警1057名、普警256名)、人民警察学员(特警)100名、森林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考人民警察115名。

  报名时间为:2009年8月21日9:00至8月25日24:00,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贵州省公安机关2009年公开招考特殊职位人民警察简章

  贵州省公安机关(森林公安机关)2009年公开招考人民警察和人民警察学员简章

  点击进入>>贵州2009年公安机关招录报名

  考试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2009年8月21日9:00至8月25日24:00

  查询资格初审结果:2009年8月21日9:00至8月27日18:00

  报名确认及缴费:2009年8月21日9:00至8月28日24:00

  打印准考证:2009年9月14日9:00至9月18日16:00

  笔试时间:

  2009年9月20日

  上午 9:00—11:00 《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下午 14:00—16:30 《专业知识》、《公共基础知识》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统一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各市(州、地)及省直单位均不设现场报名点。报考人员进入“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报名。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可在2009年8月21日9:00至8月25日24: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根据所报职位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填写《贵州省公安机关2009年公开招考人民警察(人民警察学员)报名表》(附件二,以下简称《报名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jpg格式、30KB以下)。报名申请被接受后,系统会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名表》及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本人有关信息和材料。《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委托他人报名,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责任,其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非公安类专业职位的报名人数与计划招录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笔试前由省、市(州、地)公务员招考办对该职位招考计划予以减少、调整或取消。公安类专业职位实行单独划合格线,开考比例由省公务员招考办另行规定。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有关证件与笔试、面试时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2、招考单位进行网上资格初审。招考单位根据报考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对照《招考简章》和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经初审合格的予以确认。对符合网上报名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审查不合格的,应说明理由;对照片质量不符合要求的,应提示报考者重新上传照片。

  资格审查由各招考单位负责。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招考单位应下载并打印留存报考人员报名信息,供资格复审和考察时使用。因资格初审不严导致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进入考试环节的,该报考人员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各招考单位资格初审时间为2009年8月21日9:00至8月27日18:00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可于2009年8月21日9:00至8月27日18:00期间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是否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各招考单位对已经提交报名申请的报考人员,必须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不得再报考其他职位。

  4、报名确认。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于2009年8月21日9:00至8月28日24:00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根据贵州省财政、物价部门核准的收费标准,按每人60元(两科)缴纳报名考务费。

  报考公安特警职位的报考人员,报名信息确认后,须先参加公安机关统一组织的体能测试。体能测试不合格的,取消报名资格。体能测试通过的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