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政法干警 >> 资讯快报 >> 公告通知 >> 正文
贵州省2009年政法干警定向招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优易学  2011-9-27 18:40:48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报考贵州省2009年政法干警定向招录公安系统考生笔试、面试已经结束。现根据《贵州省2009年政法干警定向招录公告》和考生的总成绩排名情况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一、体检时间:

  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请于2009年9月29日上午6:50前到贵州省人民政府大院门口(贵阳市中华北路)集中乘车参加体检。未按时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盖有公章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笔试、面试准考证参加体检。

  2、体检考生体检当日上午应空腹,禁食、禁水,待相关体检项目完毕后再进食、进水(有关单位安排了早餐)。

  3、体检费用220元由考生自理。

  特此公示。

  贵州省政法干警定向招录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附件:贵州省2009年政法干警定向招录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9月24日面试人员)

  备注:按照《贵州省2009年政法干警定向招录公告》面试成绩占总成绩50%,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