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面试 >> 面试模拟题 >> 正文
08年公务员考试面试全真试题第一题:关于博物馆
来源:优易学  2011-12-29 22:29:40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1.关于博物馆,有人认为它是非营利性的组织,应该由政府来拨款维护,而有人则不这么认为,谈谈你的看法。

  答:博物馆是陈放历史资料和文物的地方,能够给大众提供一个学习历史的较为直观的场所,并且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社会价值,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去维护这些公共场所。政府作为人民的政府,拨款维护博物馆这些公共场所,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人民,忠诚于历史;而我们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更应该认识到自己对于社会的义务和责任。延伸来说,现在的迎奥、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都是在不断的提高全民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在人的价值与社会价值中构建和谐统一,我们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更应该担负起社会和历史赋予的责任,加强自身的素质建设,才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为自己、为社会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点击下面题目,快速查看试题
第一题:关于博物馆的经营问题
第二题:如何看待房地产热
第三题:如何增进师生或同事之间的感情
第四题:同事工作出现了重大失误怎么处理
第五题:如何解决村里的纠纷
第六题:谈谈自己的对所报职位的优势和不足
第七题:你是一个自信的人吗?
第八题:你为什么要报考公务员
第九题:你的朋友和亲人对你的评价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