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面试 >> 面试模拟题 >> 正文
08年公务员考试面试全真试题第六题:谈谈自己的对所报职位的优势和不足
来源:优易学  2007-12-29 22:25:1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6.谈谈自己的对所报职位的优势和不足。

  答:我所报考的职位是办公室科员,办公室是一个单位的枢纽部门,关系到整个单位的协调运转,对于年轻人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场所,不仅可以熟悉整个单位的工作,还能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在繁杂的工作中,辨别轻重缓急的能力等,所以我致力于报考办公室科员这一职位。

  在我大学学习期间,积极参加了学生会的新闻部和宣传部,除了丰富了自己的知识以外,更大程度上加强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因为是针对全院的新闻,一定要了解同学关注的热点,所以要经常和同学进行沟通,慢慢的不仅认识了很多朋友,更重要对是学会了与不同的人进行交流;06年参加工作以来,有幸一直在行政部门聘用,经过一年多的锻炼,已经能熟悉各种公文的写作和流程,也能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同时,也更加鉴坚定了自己报考这一职位的决心。

  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还有很多不足,需要进一步的学习和提高,比如我的性子比较急,计划性不是很强等,我想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让组织放心、领导信任、群众满意的公务员。

点击下面题目,快速查看试题
第一题:关于博物馆的经营问题
第二题:如何看待房地产热
第三题:如何增进师生或同事之间的感情
第四题:同事工作出现了重大失误怎么处理
第五题:如何解决村里的纠纷
第六题:谈谈自己的对所报职位的优势和不足
第七题:你是一个自信的人吗?
第八题:你为什么要报考公务员
第九题:你的朋友和亲人对你的评价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公务员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公务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