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面试 >> 面试模拟题 >> 正文
08年公务员考试面试全真试题第二题:如何看待房地产热
来源:优易学  2007-12-29 22:28:45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文章页内部300*250广告位

  2.现在许多大城市房价偏高,使很多老百姓买房变得困难,你如何看待这样的房地产热?

  答:目前,许多城市的房价已经超过了工薪阶层的购买能力,往往一个月的工资还买不起一平米的房子,而在房价逐月甚至逐日升高的情况下,很多人又不得不将自己多年的积蓄用于买房,并且在银行巨额贷款的压力下,成为房奴。

  目前房地产热的原因,我认为有以下几点:首先,国家的土地面积有限,人口众多,人口平均住房面积较为紧缺;其次,一些房地产商囤积居奇,恶意的哄抬房价;建造豪华住宅或利用其他服务,增加房价;第三,政府部门对房地产用地实行拍卖,在一定何程度上也提升了了房价;第四,由于房价的逐日升高,买房人买房成挤堆现象。

  同时,我们也能看出政府和国家的领导人,正在努力的改变现在房地产热的情况,例如:严格要求房地产商建造的中小型住房占总面积的90%,加大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的投入力度,包括温总理去新加坡考察组屋的经验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政府的宏观调控,房地产市场的秩序规范,每一个人都会住有其所。

点击下面题目,快速查看试题
第一题:关于博物馆的经营问题
第二题:如何看待房地产热
第三题:如何增进师生或同事之间的感情
第四题:同事工作出现了重大失误怎么处理
第五题:如何解决村里的纠纷
第六题:谈谈自己的对所报职位的优势和不足
第七题:你是一个自信的人吗?
第八题:你为什么要报考公务员
第九题:你的朋友和亲人对你的评价

责任编辑:虫虫

收藏此页】【 】【打印】【回到顶部
公务员课程列表页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公务员文章底部580*64广告
文章页330尺寸谷歌广告位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