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优易学 >> 公务员 >> 事业单位招聘 >> 招聘资讯 >> 正文
2009年江苏宿迁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技术人员
来源:优易学  2011-9-25 1:42:1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公考书店
经市编委会研究同意,宿迁市审计局下属事业单位决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详见附表)

  二、报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三年内未受过党(团)纪、政纪处分;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能力;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3年9月22日以后出生);

  5、参加2009年宿迁市公务员招录考试(A类)且笔试达到合格线;

  6、身体健康,符合招聘简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面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

  凡本人自愿,并符合报考对象和条件者,于2009年9月22日至26日在宿迁市审计局办公室(市审计大楼五楼502室,下同)报名,报名时间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需提供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近期免冠同底二寸彩照2张(已参加工作的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者填写《宿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

  (二)面试

  按照报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生总成绩。形不成竞争的面试职位,面试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

  (三)体检

  体检由市人事局、市审计局共同组织。根据总成绩按职位拟招聘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可在报考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由市审计局参照《江苏省录用国家公务员考核实施细则》组织考核。

  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市人事局、市审计局在宿迁人事(编制)网、宿迁审计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

  如有考核不合格者,可在报考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和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人事代理手续。试用期6个月(应届毕业生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内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人员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办理聘用手续,试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拟聘用人员与有关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虫虫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门课程培训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