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业协会07年证券从业人员年检公告(二号)出台
来源:优易学  2011-6-18 10:34: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2007年证券从业人员年检公告(一号)》(以下简称《年检公告(一号)》)的要求,未通过年检的人员应在2008年4月30日完成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截至2008年4月30日,本次年检应检人数为49128人,已通过年检48574人。在《年检公告(一号)》中披露的未通过年检的1562名从业人员中,有458人办理了离职报备手续,1008人按要求完成了整改通过年检。96人仍未整改通过年检,其中,未参加年检的有51人,未完成后续职业培训的有45人。 
      依据《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第二十三条、第二十五条、第三十五条的规定,我会将把未按规定完成年检的96名从业人员有关情况记入我会诚信信息库,在我会网站予以公示,并将其名单移交中国证监会。同时,依据《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对未按规定做好年检工作、情节较为严重的两家会员单位给予自律处分。 
      特此公告。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