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预告
来源:优易学  2011-11-27 11:11:44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青年人网友情提醒:2009年第四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试将于11月28、29日举行,青年人网将在考后第一时间搜集并发布2009年第四次证券从业考试真题及答案,请考生关注青年人网证券从业考试栏目

     考后注意事项:

  成绩查询预告:
   证券从业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以查询考试成绩。成绩查询入口(暂未开通)……

  证书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人员应当取得从业资格、被证券从业机构聘用、符合《办法》第十条规定的有关品格、声誉方面的条件;
   2.申请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应具有中国国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两年以上证券从业经历;
   3.申请从事证券资信评估业务的,应当具备两年以上证券从业经历及中国证监会有……

  下次考试时间提醒:
   根据历年考试时间推算,2010年第一次考试时间在3月中旬,考试安排将在1月份发布,届时,本站将第一时间公布考试时间,请保持关注!

       相关推荐:
                       ·2009年11月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十大注意事项
                       ·2009年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前提醒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