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炒外汇的决定因素
来源:优易学  2011-12-19 11:11:4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以前我也认为操作方法很重要,要严格执行。现在,我开始改变了这个想法,对与汇市的特点和业余炒外汇的我们,真的很有必要去做职业人士要做的事吗?没必要啊,我们没有业绩压力和资金压力,对于业余人士来说,汇市只是我们保值和赢利的工具,而且要轻轻松松的,快快乐乐的,才是最好的结果。
  那么我们凭什么轻松炒外汇,快乐赚钱呢?是准确的分析?我们做不到,考|试/大也没人做的到;是严格的操作方法?执行起来也难。
  答案是:你的个性,如果你能让你的炒外汇方法顺应你的个性,让你的心态保持轻松稳定,你一定能够很好的执行既定的方法。你肯定会实现轻松炒外汇,快乐赚钱的愿望。所以,一切的一切是你的个性,你的心。找到适合你个性的操作方法是最重要的。
  既如此,我们又怎样做到呢?
  在汇市中,我们往往陷入困惑,对无常对,错无常错,哪个正确?于是我们开始分析,技术分析也好,基本分析也好,相信这些东西只要能付出一些时间去研究,都会有所收获,然而学会了这些以后仍然面临着亏损的问题,似乎分析方法对市场都是无效的。
  于是,我们常常去看别人的汇评和操作方法,但是,别人的东西是别人的,别人再好的东西如果不是你最需要的一样没有意义,再不起眼的东西对于急需的人来说就是最珍贵的,
  钻石与水对于一个沙漠里的人来说我们都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考|试/大于是,看了,学了别人的东西,还是亏损。
  其实,成功的人只不过是把握住了自己的个性并且将之淋漓尽致的发挥,他们的方法也许只适合他们自己。套在你身上,可能不合适。
  因此,在任何时候我们寻找的目标都是以尽量适合自己为原则,我们的潜意识也是这样指引我们的。然而事情往往就变了样,我们似乎不再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面对市场每天的诱惑,少有人能够保持清醒,追逐每一分钱的利润成了每天早上睁眼以后最重要的目标。所谓资本利润最大化成了不断交易的动力与借口。在绝大部分人眼里,每天都充满了赚钱的机会。然而自始至终就很少有人问过自己,市场中虽然每天都有机会,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又有几个?答案很简单,真正属于自己的机会并不多。属于自己的机会也往往就是与自己个性最相符的机会。成功的人都知道,虽然在交易生涯中交易的品种并不少,但真正赚钱的并没有几个。
  如果你能够仔细的总结一下,恐怕成功交易的示例中往往有着惊人的相似。这就是我们要说的重点,市场中可供交易的品种和机会很多,都与人一样有着自己的个性,我们要寻找的就是从中找到与自己个性相符的品种和机会去交易,并且能够采用最符合自己个性的操作方法,具备这些条件的品种和适当的时机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机会。所以说市场虽然每天都有机会,但属于我们自己的并不多,但必有一个或几个适合你。 就是这几个不多的机会,能够让你轻松炒外汇,快乐赚钱,并且长久下去。
  外汇交易很简单,都是钱,没有赔光的可能,当然我说的是实盘。你是什么样的性格就采用什么样的方法作什么样的品种,考|试/大在市场中去寻找你的同类。如果你没有个性,随波逐流或者你不知道自己,想大小通吃的话,那么往往结果与大多数人一样,亏损累累。
  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交易其实就是交易你自己的个性,将你的个性淋漓尽致的发挥,如果你什么样的品种都想试一试的话,所有的机会都想抓一抓,最终你将失去自己的个性,也会失去你的交易,失掉钱,失去快乐。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也许你可以改变你的个性去适应交易品种,但是成功的希望微乎其微,你也许只能改变一点点,但你会付出很大的代价。也许你可以去改变交易品种来适应你的个性,除非你做了它的庄家,否则别去想了。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也许难,但找到了就一劳永逸了。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