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杠杆基金发行换挡提速
来源:优易学  2011-12-28 16:30:2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国泰基金旗下首只结构性杠杆产品日前获批预计于明年1月份首发与此同时包括银华、国联安等多家基金公司的10多只分级杠杆基金正在准备或申报中。业内人士预计,在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渐行渐近的预期中杠杆型基金将在明年呈现换挡加速的趋势。
  据介绍国泰基金此次获批的杠杆基金名为“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基金”封闭期为3年封闭期将基金总份额按照11的比例自动分级为低风险低稳定收益的国泰优先份额和高风险高收益的国泰进取份额。国泰优先的约定年收益率5.7%国泰进取则可实现最高近两倍的持续高杠杆比例。
  杠杆基金的设计特点,助其获得了优良的净值表现。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12月18日,瑞福进取参考净值今年以来涨幅达到155.16%,二级市场涨幅达到121.63%,成为当前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收益冠军。杠杆基金这种通过高杠杆放大收益的特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尝试投资杠杆基金。因此今年杠杆基金发行受到市场热捧已有两只杠杆基金先后面世募集规模近200亿元。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