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11月证券投资基金模拟试题及答案每日一练(11月18日)
来源:优易学  2011-11-19 10:50:51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一、单选题
在我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英国,证券投资基金一般被称为(  )。
A.共同基金
B.单位信托基金
C.证券投资信托基金
D.私募基金
【正确答案】: B
【参考解析】: 单位信托基金是在香港和英国的称谓。
二、多选题
成功的市场营销实施取决予公司能否将行动方案、组织结构、决策和奖励制度、人力资源和企业文化等相关要素组合出一个能支持企业战略的、结合紧密的方案,包括(  )。
A.营销活动的执行需要一个详细的、把公司内外所有环节、人员和活动集中到一起的行动方案,公司的组织结构在执行市场营销战略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B.公司的决策和奖励制度,即指导计划、预算、补偿等其他活动的操作程序,也影响着市场营销的实施
C.有效的实施还需要仔细制定人力资源计划,在公司的各个层次都必须配备具有相应技能、动力和个人魅力的人员
D.要想取得成功,公司的营销战略还必须和企业文化相适合
【正确答案】: A, B, C, D
三、判断题
中国证监会对基金销售机构内部控制情况的监督检查是日常监管的重点。 (  )
【正确答案】: 对

责任编辑:张瑶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名师指导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