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失败的感想:站直了,别趴下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2011-12-28 11:59:12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去年的12月份的考试没有通过,本来在意料之中的事情,因为当时确实没有时间复习,但因为正在准备今年六月份的PMP考试(3月份时间太紧张,没时间复习),故非常愿意把自己的教训给大家分享,并希望我的想法能对大家有帮助,并一起进步成功。

  教训一:因为工作忙,没拿出大量时间看书!
  一定要有时间看书---仔细地看,至少两遍,要把各种概念熟练与心,并且要有好的方法——一定要适合于你自己的才行,毕竟,网上贴子很多,网下资料更多,大家一定要会学习。

  教训二:光注意学习,没注意考试!
  态度要‘端正’,学习就是学习,考试就是考试,应用就是应用,光学不行,花了钱的目的是为了考试,不要以为中文简单就认为谁都可以过!,更不要认为过了就没事了,工作中和生活中有意识地用才对!

  教训三:千万不要以为经验很重要!
  以为靠项目经验可以凭感觉就可以过,其实,一些题目是感觉凭直觉你答对了,一道题目,可以;10道题目也可以;200道题目,就未必可以了,要不,就不用设考试了,全改面试就是了。:)

  教训四:一定要认真,再认真!
  PMP考试其实确实不难,所以通过率不高,应当说大家学习的态度确实不认真,培训完了,自己没有认真复习是主要原因,其实,就像考G,考T一样,一定要认真学,认真复习才是,你可以拿出你考大学的精神来才对。

  教训五:PMP泛滥了,没有用!
  我一直以为,学习总是有价值的,要知道,PMP从六十年代发展到现在,确实解决了很多系统工程的问题,有人以此拿博士学位,不要误会,他们确实在用数学方法分析问题啊;像EVM争值管理就很有用的。

  其他的暂时没考虑好,不过,我确实感觉,只要你“努力学习”了,“认真复习”了,就肯定能过PMP。一定要相信自己,天道酬勤!!!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