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PMP项目管理师认证考试中文申请表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2011-12-28 17:35:43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PMP认证考试中文申请表

考试日期:                                                                编号:                

中文姓名

 

First Name

 

Last Name

 

     

 

 

 

 

民族

 

现居住地

 

有效证件号码

 

毕业学校

 

毕业时间

 

专业

 

学位

 

从事行业

 

PMI网站用户名

 

密码

 

联系方式

电话

 

手机

 

E-mail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工作履历

单位名称

核心工作

起止时间

 

 

 

 

 

 

 

 

 

 

 

 

注意事项

1、   请仔细阅读在www.chinapmp.cn网站上关于英文材料提交,审查等关于PMP考试的中文信息支持。如果您报名参加考试,就表示您已同意PMI关于考试相关规定。

2、   PMI网站提交英文材料时,您需要对您提交的材料内容负责,包括姓名。请确保在线申请时填写的姓名与进入考场携带的有效证件姓名一致。特别提示:First Name填写您的名,Last Name填写您的姓 Middle Name 不需填写

3、   请保存好PMI发送给您的对英文材料反馈的邮件,并请在您的英文材料有效期内办理缓、退考或重考等相关事宜。

4、   如果您被抽中审查(Audit)请按照PMI要求完成

5、   您在各报名机构缴纳考试费后,为避免联系出现问题,请务必关注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网站www.chinapmp.cn 首页考试信息部分的考试通知。


您已经认真阅读了注意事项中涉及的各种问题,并同意,请签字:                   
填表日期: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