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惠普IT管理学院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2011-12-28 10:17:27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企业基本信息

  类 别:其他 
  业务范围:
  联系人:刘煜/刘芳 
  地 区:北京  
  电话:010-65644139 
  传 真:010-65643642 010-65668289 公司规模:0
  电 邮:注册资本金:0
  网 址:http://www.hp.com.cn/services/education/contact/ 法人代表:
  邮 编:100022专业协会: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2号     
公司介绍:
惠普IT管理学院是面向企业信息总监、信息主管和IT经理人的专业培训机构,以其"实用"、"实战"的特色,结合国际发展趋势,系统化地向中国企业IT管理者传递最新的企业信息管理理念和方法流程,从而为中国企业培养、输送优质的信息管理专家人才。学院成立于2002年3月,目前课程涉及企业IT战略、IT服务管理、服务规划、运维管理、项目管理、应用管理等IT组织管理核心课题。 
惠普IT管理学院全部启用惠普公司一线在职IT高级经理做为师资主力,他们不仅拥有完善的理论基础,同时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大大地提高了课程的实战特色;课程融入了惠普公司多年IT管理经验的总结和提炼,可操作性强,同时,课件中的大量实用工具,也有效帮助学员快速将所学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做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惠普在全球各地拥有深厚的知识积累和对先进经验的感知,IT管理学院致力于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介绍给中国客户。在国内率先开设的IT服务管理课程,基于国际ITIL (IT Infrastructure Library) 组织所认定的国际IT服务管理(ITSM)标准流程,推动中国企业IT管理者快速了解、掌握国际IT服务管理标准与方法、流程,顺应国际发展的趋势,受到高度赞扬。同时,为更进一步地帮助中国企业掌握、吸收所学内容,惠普IT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在课程研发过程中注重本土各行业案例的应用,使课程内容更加丰富、生动,贴近国情。 

目前惠普IT管理学院已为来自全国各行业知名企业IT管理者4,000余人提供了专业的IT管理培训服务,学员涉及电信、金融、政府、交通、制造等主要行业知名企业。基于领先的课件组织、优质的教师队伍、和不断创新的管理理念,在2003、2004、2005年的中国IT培训与教育优秀品牌评比活动中,蝉联年度杰出IT经理管理培训用户推荐大奖。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