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设系统岗位培训与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来源:优易学(YouYiXue.com) 2011-12-28 10:17:49   【优易学:中国教育考试门户网】   资料下载   职业书店
企业基本信息

  类 别:企业类 
  业务范围:
  联系人:
  地 区:四川  
  电话:028-85568573 
  传 真:028-85568573 公司规模:22
  电 邮:注册资本金:0
  网 址:法人代表:余萍 
  邮 编:610041专业协会:四川省建设厅
  地 址:成都市人民南路4段36号     
公司介绍:
岗培中心在厅领导的关心指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坚持为建设、生产和基层服务的指导思想,以提高建设队伍职工的整体素质为根本目的,在管理人员岗位培训和生产操作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执业资格及要才交流等工作中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一、大力推进操作人员的职业技能岗位培训与鉴定工作
  从1995年开展的全省建设待业生产操作人员的培训和鉴定工作,截止到2003年底,全省已有128367人参加了培训和鉴定,取得了建设职业技能岗位证书或建设职业资格证书,提高了一线操作人员的素质,为安全生产,提高建筑产品质量做出了成绩。
  二、以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为重点的成人教育稳中求进
  我省管理人员岗位培训工作从1987年开始进行,到目前为止,累计培训专业管理人员30余万人,为全省建筑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三、继续推行职业学校“双证制”教育
  目前全省已有34所学校开展了“双证制”教育,接受培训和训练的学生达2。2万人,其中85%以上的学生取得了中级工职业技能证书和管理人员岗位证书,大大地提高了学生实际操作技能,为就业创造了条件。  
  四、执业资格工作稳步发展
  我们先后对参加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城市规划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房地产经纪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进行了严格的考试资格审查。组织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公作设备工程师、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港口与航道工程)执业资格考核认定申报工作,保证了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全部申报材料完成了初审、复审和管委会审定,并上报全国注册工程师各专业委员会。实施注册城市规划师初始注册登记工作,目前已受理了252名人员的注册登记申报材料。
  五、进一步加强建设人才管理服务工作
  以建设人才市场需要为导向,坚持每周举办一至二次现场招聘会,共举办招聘会42场,累计有1200家企业进场招聘,现场实现招聘2650人左右。受省人事厅委托进行流动人员的人事代理工作。

责任编辑:刀刀

文章搜索:
 相关文章
热点资讯
热门课程培训